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汤圆节快乐喔~

lalala..
我懂~
不是叫汤圆节嘛~
是冬至嘛~
可是hor~
你不觉得叫汤圆节比较可爱咩~XDDD
记得吃多多汤圆咯~
有多的话请我吃也没关系~X)
冬至快乐~=D
----------------------------------------
终于跟她说了..
说是当我圣诞礼物..
不知道~
这份圣诞礼物..
能不能成功收到?
p/s:几时煮汤圆给我吃喔~XD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什么汤圆节 = =llll

我吃了好多汤圆xD 啊哈哈哈~ 开心~
圣诞你怎样庆祝哦?

♥문기♥ 说...

汤圆节好听几多~XD
没有请我吃啦你~
自私~:P
跟家人过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