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

怎样好..
我的电话~
它的命好像快完了哦~T.T
要酱对我咩..
我..我..
我打算用到毕业的喔..
要酱对我咩它..T.T
整天突然间就跟我关机去..
关了机开得回去就算..
有时还要开不回去那种..
还要我用charger才开得回去..T^T
ala~~~TT^TT

p/s:care or nt care~=3=

5 条评论:

Miki 说...

是不是SOT了..?
还是你整天都充电的??

♥문기♥ 说...

可能charge过头了咯~><

匿名 说...

charge 多多啦~ charge 多点~ 现在肥了高血压~ 救不会了 xD 我的电话还苗条得很 xb

♥문기♥ 说...

它会好的~我相信它对我很好的~><

匿名 说...

减肥啦~ 只可以给它吃两个钟吧了~ 不可以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