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心情日记~

星期六~
云顶云顶~
wahahaha~
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去过云顶了~
不过刚好我去那天..
碰上是wonder girls开演唱会的同一天..
人~~~
多到..
楼上望下去..
全部是头来的~=3=
好咯..
不用玩..
因为肉眼望下去..
每个游戏都有长到吓死人的队伍在排着..
结果..
很够力浪费钱..
买了要玩indoor的票..
结果只玩了两样..
死没有??
算起来..
玩一次要十五块啊~~~~~~
不买票..
玩一次才八块..
买了票..
玩一次要十五块..
OMG~~~
算了..
一次教训..
下次假期日不要去云顶~=.='


星期日~
我弟被8tv的"声空感应"下到哭..
该说我弟小胆..
还是那个节目太成功?
在疑惑会吓到我弟弟哭做莫会吓不到我是不是?
因为姐姐我很聪明..
拿书挡住我的眼睛了~
所以~
什莫都看不到~XDDD
我无聊的星期日~LOL

星期一~
我去买书包了~
LOL..
很难选一下~
而且我这个人..
很没有主见一下..
结果..
卡住在粉红色和黑色之间..=3=
我也不懂我花了多少时间在选颜色上..
不过..
大概用了半个钟去买书包?=.='
失败到~
打给八婆~
她叫我买黑色后..
我还是犹豫了很久一下~
最后..
还是买了黑色~XD
then..
我妈心血来潮~
带我们去买相机~
hoho~
终于有架相机了~
我过了很多年没有相机的生活~(电话的相机除外)
想要她买了很久~
终于带我们去买了~
heheheh~
很开心一下~X)
skip一下~~~
最近..
做莫有人为情自杀的咧?
那位仁兄..
做莫酱舍得这个世界的?
对我来讲~
我还有很多很多东西没有做~
怎样都不能酱傻~
我还要去韩国~
我还要去看允浩的咧~X))))
连SHINee跟Beast都还没有看过~
酱快死?
NO WAY~XD
p/s:放心pls..=D

2 条评论:

Miki 说...

=.=你就好咯..有相机了哦...
那个简直是白痴..
死什么毛啦...
我都没看到我偶像...还没环游世界..XD

♥문기♥ 说...

hahaha~不算我的~整家人用的..hehe..那个人都傻的..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一个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