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啊~~~

你..
你懂不懂你很过分?
什莫事情都不懂..
就因为她讲几句话就乱骂我们..
心情不好..
也不是酱来发泄的咯..
弄到我要在街上哭..
我..
我..
我beh tahan你咯~~~><
还有..
你也是..
嘴上跟我们说没事..
结果?
跑去告状?
不要当双面人pls~~~
我们只是小孩子..
不够你斗的咯..
放过我们咯你..><
啊~~~
我终于发泄完了~=)
p/s:sorry har..我不是故意骗你的咯..><

3 条评论:

Carmen Chen 说...

谁弄哭你啊?
不要哭啦,笑一个=)

匿名 说...

什么事噢? O.O

♥문기♥ 说...

carmen:我爸爸咯..T^T..现在没事了啦..
ming:rumah punya uru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