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Oh yeah!=D

Hohohoho~
settle了喔~
很难想象~
如果真的搞不dim的话会怎样??@.@
算啦~
表想酱多了~:D
突然觉得..
其实我对你来讲..
好像没有酱重要..
不过~
我好像变了很多?
真的..
我没有care了..
所谓的不要酱小气..
就是这样吧?
酱的话..
我应该办得到..
哈哈~=D
p/s:我不要,更不想2011年变成我最讨厌的一年..拜托..><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懂要讲什么~ 所以shaking pigu here~~ - -

♥문기♥ 说...

不要在这里shake咯~我用扫把扫你的咯~哈哈哈哈~XPPPP

匿名 说...

屁股太重~ 你扫不走~

♥문기♥ 说...

酱我勉强给你留下来咯~看你酱辛苦走~XDDD

匿名 说...

就是咯~ 呵呵呵呵 xD 以为我很喜欢赖在这里酱~ 不是屁股太重我也不会留在去这里 x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