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LIMA DAISI DUA..

LOL~
5D2~
I'm coming~
yerrrrr..
跟不到八婆同班..
haizzzzz..T^T
做莫要streaming喔..
酱子压力很大的咯~
全班都很geng酱..
等下我拿最后一名不是够力了?!=3=
p/s:我一定要去到~o.O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跟我老猫同班叻~ 还吵 = =

♥문기♥ 说...

所以?我又不是很想跟他同班..=3=

匿名 说...

你要善代我的乖猫啊~ 不要欺负他~ =3=

♥문기♥ 说...

我跟你说~现在不是我欺负他~他还特地来跟我说~很高兴可以跟你同班~因为可以一直讲我矮~===.==='''~谁欺负谁哈??T^T

匿名 说...

没有欺负啊~ 有么? 啦啦啦啦~ 我的猫很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