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姐姐我也有失眠的一天~

alala~
很刺激酱~
昨晚三点多才睡咯我~
then七点就起来了~
四粒钟都不够~
不过没关系~
下午再睡一轮~
ngek ngek ngek ngek~XD
-------------------------------
突然之间..
很想念很想念学校咯~
很想念学校那种气氛一下..
可是~
不想念功课~><
多几个礼拜要开学了~
心情几矛盾一下~
想整天在家摊着~
可是又想去学校~=3=
不过算啦~
在怎样矛盾也好~
时间到了~
该做的还是得做~
我的心情是不被接受的~~~=.='

p/s:1.我要在2011之前满一百篇post!!!><
2.喂~一路顺风~=D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的blog已经有360+blog了哦 xDD

♥문기♥ 说...

aiyerrr~我懒嘛~所以现在会加油的~hahahah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