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大姨入伙了~=D

gong hei sai~~~
装修了很久的新家终于入伙了~
恭喜恭喜~XD
看到我很久不见的表弟~
言枉..
可以不要酱高没有?=3=
你..
小我两年的咯..
可以..
不要高我一个头半没有?!=3=
T^T..
我又要高咯~~~.><.
可是..
有人讲我不会高了的咯~><
怎样好?T^T
p/s:我只是想你哄下我罢了咯..><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
小我两年的咯..
可以..
不要高我一个头半没有?!=3=

我喜欢这句 - -~~ 哇哈哈哈!

Miki 说...

哈哈哈...毛变的了...
接受事实啦....XD

♥문기♥ 说...

ming:like它咯~哈哈哈哈哈~XD
miki:我..我..我还要高咯~><

Miki 说...

这里有的LIKE的咩??== 傻的...
哈哈...天天跳绳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