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beberapa hari ini~XDDD

星期一~
我还是觉得不是我的错..
可是..
我最后还是去道歉了..
没有骨气到~~~=3=

星期二~
一大早~
闹上去八婆的家~
哇哈哈~

不要给她睡酱多~
顺便帮她减肥一下~
看我对你几好~XPPP
then~

去mines咯~
我们去拍拖~
wakakaka~
有人好像很后悔去了jusco喔~XP
没关系啦~

你就成全一下我们两个先啦~XPPP
终于去看了Rapunzel咯我~
里面那只Pascal~

真的是超级可爱的咯~

很可爱是不是~~~
haha~
我又要养~XPPPP
Rapunzel~
很浪漫一下的~
感觉不像disney的卡通咯~
没有酱浮夸~=X
rapunzel的头发很长下~
烫直应该要很多钱?XDDDD

星期三~
姐姐我今天考undang~
经过我一番"苦读"后~
我pass了咯~
其实我很紧张的咯~
而且里面冷气又冷到够力~
一边做问题..
身体一边抖~=3=
做莫要酱冷的冷气哈??
then..
聪明的我..
以为可以立刻在第二天..
就听埋最后那堂课的~
我以为~
我一直以为~
那最后一堂课..
是没有分考车还是motor的咯..
我以为是听了就可以的咯..
那里懂..
原来我还要等明年过了生日才能去听~LOL~
酱我早知道跟那班beast友去midvalley不是更好?
yerrrrr~
人家在midvalley唱到喉咙痛~
我自己在家熬夜读书读到发热气喉咙痛~
yerrrrr~
哼哼~
不过算~
才有3首罢了嘛~
下次到我去的时候一定会更多的~><
then晚上..
去小学的gathering~
可是这次好多好多人都不得空~
才十多个人去吃东西罢了~
所以我跟芷蔚决定..
我们不要叫它"gathering"~
我们叫它"一起出来吃东西"就好了~XD
明年新年再出来过咯~
吃完海塘那边~
我们还去第二round~
7-11附近的mamak档~
这次多了两个可爱又寂寞的男老师~
可爱是我讲的~
寂寞是张老师讲的~
yerrr..
很好笑咯他们~
结果回到家~
根本睡不着..
不懂做莫..
笑到喉咙很痛苦~
呼吸也不顺~
痛苦了很久才睡着~
这个教训告诉我们..
再好笑也好..
也不要笑到太过份..TT^TT


running man~~~



这个节目..
弄到我笑到姓什莫都忘记了..XDDDDD
p/s:1.这个是我有史以来最长的post了呱..所以看不下去没关系~我不怪你~=D
2.每次都是酱..每次都只有我一个人在乎....=3=
3.期待明年咯~我一定要去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