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ann wong ar...tat drama...

今天...
是minggu kerjaya...
当然...
drama也是今天演咯...
Erm...
tidak memuaskan lor...
不过...
我敢讲...
大家...
真的尽力了...
为了这次的drama...
大家...
真的都很努力了...
不过...
我看啊...
我跟ketua...
还是免不了被骂的啦...
算啦...
就被骂咯...
反正有人陪的嘛~-->我ketua陪我~
drama的时候hor~
我ketua几好笑一下的咯~
音乐是由他负责弄的嘛~
哪里知道~
突然间~
收音机竟然kik带~
哈哈哈哈~
够力~~~
我ketua就在那边ngoi了~-->呆掉的意思~
他要叫我去看下收音机发生什莫事~
又叫不到我wor~
因为mic在他那边...
如果他大声叫我的话就会整校都听到我的名了~
哈哈哈~
他紧张的样子~~~
hohoho~
不过他叫到我也是没有用的~
我又不会修理~
叫我做莫?!=.='
结果就两个人一起看住那架东西kik带~T.T
哈哈~
现在呢...
就是等星期三开会的时候被骂一下咯...
我会做好心理准备的......T.T

5 条评论:

龙马 说...

做莫要被骂哦??kik带有不是你想要的。。要怪就怪哪架收音机吧~

Miki 说...

是啦。。骂那个收音机就好啦。。

♥문기♥ 说...

哎哟哟~
是因为drama tidak memuaskan才会被骂啦~~~T.T

Miki 说...

叫他们自己弄咯。。那么厉害。。

Secret. Ming 说...

Aiyo..Don said tat drama again lo.
Sad till die.. Me n lek n gze xie sad like a ghost.. Me n gze xie sad until cry liao.
Aiyo..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