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Pameran Kerjaya~~~lol

呼呼~
今天是我学校的pameran kerjaya耶~
几兴奋一下的咯~
想到有酱多college跟universiti来我们学校宣传~
可是~~~
一想到没有得回班上课~
我整个人就~~~
今天有体育的咧~
唉~
算了吧~
本来只是要帮college的人拿东西上去礼堂的~
之后汉昌走过来~
就讲要几个人去别的地方帮忙~
我看到坐我隔壁的朋友起身~
我就跟着一起去帮忙咯~
哪里知道~
他竟然带我们几个去校门口~
叫我们在那边指挥college的车进去里面parking...=.='
都不好玩的~~~
还要被老师骂~
而且是几无辜下的那种~T.T
明明是他没有事先通知的嘛~
怎么又怪到我跟彦欣头上~.><.
原本是要回去叫几个人出来换岗位的~
不过到最后都是没有叫到~
因为发觉了在外面指挥的感觉还蛮不错的嘛~
虽然是几闷一下的啦~
今天去补习hor...
差点就睡着了~
我也不懂做莫~
就是很累很累~
而且hor...
要睡了的不只是我咧~
很多人都是要睡要睡的样子了~
哈哈~
可是一听到老师讲放学的时候~
全部就很有精神酱了~
够力~~~
没办法~
今天的课有点闷~
所以呢~
我们会酱都是有原因的~
老师不要怪我们啦~
哇咔咔~^^

3 条评论:

Alex 说...

lolz
nvr copy u lo~

❤坏坏の男孩❤ 说...

halo~

♥문기♥ 说...

gt copy me lor~~~><
hehe~
wei jun...
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