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哇啊啊啊~~~

呜呜呜...
DRAMA啊~~~
怎样好?!
又要加歌~
排位又没有练好~
时间又不够~
怎样好???!!!
我看这次就tunggu mati了咯...
星期一就表演...
服装道具都还没搞定...
什莫都还没有弄好...
到底我可以怎样~
大家的时间又配合不到~
每次练习...
不是少了这个...
就是那个来不到...
真的没有时间了啊~~~
怎样好??????!!!!!!

7 条评论:

龙 说...

你是leader?

Miki 说...

不要急,慢慢做,心急什么都做不到..

The story of αriεs ♥ 说...

加油噢^^
你们可以的~~
但是吖..
不要弄到自己太累哦~~

=)

♥문기♥ 说...

我是penolong啦...
不心急我都不懂要怎样好...
谢谢哦~我会好好"保重"的~哈哈~

龙 说...

皇帝不急太监急。。呵呵

♥문기♥ 说...

哈哈~
是咯~
可是不懂做莫做得不好的时候hor...
被骂得比较严重的是我耶~><

Miki 说...

一定的咯。。不然什么叫penolong?被骂人。。哈哈。。可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