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呃...

今天没有什莫东西好写噢~
唉~
等下我要去剪头发了~
呼呼~
不知道要剪成怎样咧~
浏海的话~~~
就一定是要剪成"鸡蛋壳"的啦~(某位聪明人叫的=.=')
至于后面的头发呢~
Erm~
剪短吗?
不舍得咧~
不剪短?
那剪来做莫?
哎哟~
很难决定咧~
算啦~
叫我妹剪先~
看下她剪到怎样~
我才决定啦~
呵呵~
晚上就去跟外公外婆他们吃饭哦~
要庆祝父亲节嘛~
兴奋兴奋~^^v

4 条评论:

龙 说...

你的歌很好听。。
可是我一直想不起是哪一个卡通了。。
只知道是宫崎峻的。。

♥문기♥ 说...

哈哈哈~
对啦~
叫做"猫之报恩"~
你有看哦?
很不错的咧~^^
包括这首歌~

龙 说...

对了。。就是这套。。。很久以前看过。。

Miki 说...

==你们真的很熟酱。。
我不听这些歌的。。鸡蛋壳。。我的比较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