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我学校的大扫除~

今天学校有补课~
所以就必须去学校咯~
老师讲头三节课用来大扫除~
要留在班打扫~~~
听完我们"亲爱的校长"报告完之后~
我们就回班去准备大扫除咯~
之后就讲要用tiner(不懂是不是酱spell)来擦做桌子~
拿了tiner回来之后~
我跟michelle就先试一下擦咯~
当手摸到那个tiner之后...
那个感觉......
够力到~
好像整个手辣辣酱~(不懂要怎样形容,总之就是很不爽的感觉)
之后就开始擦咯~
擦了没有多久~
整个桌子就变灰色了~(因为有marker pen跟白墨的关系~结果就mix起来变灰色了~)
而且~~~
还有点恶心的感觉~~~
什莫什莫嘛~
做莫会把桌子画到酱的~(我承认我也有画啦~不过我也只是画一点点而已~)
擦一张桌子~
真的可以消耗你很多的热量~~~
真的~~~
知道要几难才可以弄干净一张桌子吗???
擦完桌子之后~
我发誓~~~
我以后绝对绝对不会再画桌子了~.><.
我们打扫的时候hor~
也有很多人来帮忙耶~
都不是我们班的哦~
竟然打扫其他班都不打扫自己的班~
哈哈哈~
不过到最后还是被自己的班主任"捉"回去了~
但还是谢谢你们哦~
我代表我班的同学向你们道谢啦~^^
打扫完了后~
老师给了我们十块钱买水哦~
呵呵~^^
下到食堂~
上课了也不想回班~
因为都是没有教书的嘛~
结果就赖了很久才肯回班~
之后就一直跟朋友们谈天谈到放学咯~
PMR就快到了咧~
我会加油的~
8个A~~~
我来咯~~~^^

1 条评论:

Miki 说...

我也没画过桌子..原来你画过的..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