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开学~~~

嗯...
开学了噢...
可是...
没有我想象中的高兴...
不懂咧...
上英文节的时候...
还被那个"垃圾"骂了一餐...=.='
更不爽了咯...><
抱着书包没有罪的吧...
显...
唯一可以令我高兴得起来的事...
应该是看到我最想看的人吧...
呵呵~
算了吧...
我大人有大量~
才不会因为被骂而气酱久呢~
哼哼~~~

4 条评论:

龙 说...

以前我上课的时候都把书包放在大腿的。。呵呵~
因为如果放椅子后面。。就没什么位子坐了。。

Miki 说...

赞同啊!我也是抱书包,会死啊?鸟人老师!叫他告我们咯!siao..

♥문기♥ 说...

是啦~
心情不好就乱鸟人~
我不爽到~~~><

Miki 说...

我帮你干他娘,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