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心情日记~

啊~~~
今天一下补了三个小时的习~
原本以为会是很漫长很漫长的三个小时~
哪里知道~
老师今天教我最爱的数学耶~
哇咔咔~
不错不错~
至少有心情上课了~
可是hor~
我连书都没有带来~
还要跟朋友share share看~T.T
没办法~
谁叫我今天一下子懒带书咧~><
erm......
今天都没有特别的事情发生~
几闷一下~
想念一个人很恐怖的哦~
那种感觉~~~
希望快快开学啦~><

4 条评论:

龙 说...

原来你喜欢数学的。。。form 4 有打算拿add math吗?

♥문기♥ 说...

肯定有打算啦~
add maths咧~
要跟它当好朋友才行~
哈哈哈~=)

Miki 说...

==龙马你跟我表妹很熟的咩??

龙 说...

哈哈。。我也是有拿。。可是只考到C。。。haiz..
你一定可以拿A的。。因为当初我考的时候,我认为我fail定了。。结果也C。。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