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死咖喱~~~XD

今天...
下食堂的时候hor...
我看到有strawberry卖嘛~
就很迫不及待酱去跟幸明讲我要买咯~
她也答应要陪我去买了的~
不过是等她买了面之后~
好咯~
就等她买完咖喱面先咯~
哪里知道她的咖喱hor~
竟然酱看我不顺眼~
很不客气酱弄过来我的白衣那边~
walao~
我的第一个反应......
祈祷没有任何的东西在我的衣服上~~~
结果~~~
一转回头~
不用我讲...
中了咯......
那个聪明的咖喱就弄到我衣服了咯~~~
"啊~~~"
看到咖喱的第一个反应~=.='
几顶一下的咯~
OMG!!!
之后就叫朋友陪我去洗~
很可惜~~~
洗不掉~T.T
还好我今天还有vest~
不然就真的是很够力了的啦~T.T
drama......
老师好像很不满意一下...
很多东西都还没有弄好~
这次drama应该是有史以来~
最~~"好"看的drama了~
算了~
顺其自然~
反正他们到台上的时候就一定会演出来了的啦~~~
希望演员们加油啦~^^

5 条评论:

KarYee 说...

你的样子有问题啦>.<
不然咖喱怎么会“看中”你咧 ??!
哈哈哈^^

龙马 说...

第一次听过咖喱是聪明的。。。=_="

♥문기♥ 说...

呜呜~
那个咖喱分明是欺负我的~
没办法~
那个咖喱特别嘛~
所以咩是聪明的咯~
哈哈哈哈~

yin ping 说...

i'd tagged u ooo...

Secret. Ming 说...

aiyoyo!~
no my false ar!~
Tat strawberry d false!~Xb

Aiyo~
we r waiting for
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