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

昨天晚上...
听到一些东西...
之后...
整个人没有mood掉...
听着自己平时最喜欢听的歌...
还是没用...
就算...
叫我不要在意...
我又真的能不去在意吗?
错的是我......
这我明白...
是我多管闲事...
你们的事...
不要再拖我下去了...
对不起...
你们两个人的事...
我不会再去理了...
就算叫我只当听众...
对不起...
我也当不下去了...
之前的事...
你要恨我也好...
我不会再去理...
也不想再去理...
你们...
真的给我很大的压力...
我写这篇东西...
没有要跟你们两个绝交的意思...
你们都是我很好的朋友...
只是...
你们两个人之间的问题...
拜托拜托...
不要再告诉我...
也不要再问我该怎么做...
我不是圣人...
帮不到你们...
而且你们两个都各持己见...
我又能怎样...
帮随便一方都是不公平的...
所以...
我不会再去理了...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4 条评论:

KarYee 说...

他们的事顺其自然吧。。
旁人也理不了那么多啊。。

Miki 说...

人家的事,我们也帮不了几多..

龙 说...

不用理这么多的拉。。
船到桥头自然直。。

PS: 哇!你很多关注者,你还几出名的嘛~
PS2:哇!我看到裸男 >>>>

♥문기♥ 说...

嗯...
别人的事我管不了那莫多...
所以我就不理了咯~
还好罢了啦...
哪里有出名哦...
至于那位裸男...
不要看啦~
听歌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