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那个烂臭sivik projek......

臭sivik projek~
我咒死你啊~
又讲要什莫鬼pameran~
又讲要folio~
啊~~~
我打死你~~~
算~
为了我的形象~~~
我忍~~~
这种东西~~~
竟然还会令我班的人吵架~
顶......
最讨厌就是这种东西......
这种会破坏感情的东西...
才刚说有两份projek都搞定了...
现在又......
唉...
而且hor...
我那组还要是最难的题目~
LOL~~~
谁来救我~T.T

7 条评论:

龙 说...

sivik projek??
什么来的??我只听多civic :rf:

Secret. Ming 说...

==Hate this stupid project lo!
Pameran wa.. I juz cal teacher sendiri dance in tat suan liao==

KarYee 说...

什么烂臭题目??
上网copy两下不就好了吗??

Miki 说...

是咯。。什么是sivik啊??

♥문기♥ 说...

sivik是公民的意思啦...
我班是adat perkahwinan咧~~~T.T

Miki 说...

什么KAHWIN??做了这个PROJEK要结婚啊??@@

♥문기♥ 说...

adat perkahwinan呢~
就是结婚习俗~
这次pameran~
要show给人家看结婚有什莫东西要注意的那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