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到底我发生什莫事......

今天...
很不爽一下...
可是hor...
我又不懂我不爽什莫wor...
呃......
功课?
PMR?
PRS?
还是他?
我不知道...
对于身边的每一间事...
真的很无言以对...
很烦...
可是...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烦什莫...
是我自己杞人忧天?
Erm...
我不懂...
我觉得...
我好像失去了我的人生目标...
也不知道...
我的坚持...
到底值不值得...
常在想...
会不会问题出在我身上...
可是...
不断地想了又想...
实在想不透...
到底问题是什莫...
结果到最后...
只好强逼自己别再想...
因为...
再想下去...
我也只会更难受...

p/s:纯粹发泄罢了...不用太在意...

4 条评论:

Miki 说...

问题总有一天可以慢慢去解决的,不要想太多,送你四个字:顺其自然!add oiL!!!

龙马 说...

天气太热影响心情罢了,不要想太多..

nanonononono5 说...

lol~ another me ? x)

♥문기♥ 说...

嗯...
我没事的啦...
Another u???
I think me is better~
Hah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