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DRAMA!!!=)

刚从drama的练习回来哦~
整体上来讲还算不错的~
至少已经知道要怎么去呈现了~
不像上几次酱~
不懂做莫全部练下练下就去旁边"休息"了~
够力到~
结果到最后就给我全部去对面吃东西了~
也许这次大家都懂时间不多了~
所以都还蛮认真的啦~
要称赞一下~^^
呵呵呵~
今天还是补了三个小时的习~
相反的是~
老师今天教科学啊!!!!!!
简直要了我的命~
ann wong~
教到我一直在打哈欠~
果然~
我还是比较喜欢数学啊~
咔咔~^^

4 条评论:

龙 说...

drama??
学会来的??
演戏社??
我以前学校没有这个学会。。呵呵~

♥문기♥ 说...

哎哟~
不是啦~
只是一个学会要办活动~
所以就要演drama~
不是演戏社啦~><

龙 说...

oo..原来如此。。。

Miki 说...

龙马仙家了。。笼水啊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