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心情日记~

Erm~
今天去了sinar harapan咯~
去了drama练习咯~
也没有什莫特别的事发生啦~
sinar harapan的时候hor...
那个教国语的老师几好笑一下的咯~
他自己跟自己讲话就算了~
还要突然"大笑三声"~
弄到我跟穹啊~~~
拼命在狂笑~
哈哈哈哈~
结果别人以为我们siao了...=.='
到讲drama的事了...
今天......
Haizzz...
还是酱...
不过这次有旁白一起来练了啦~
不需要我跟ketua念对白了~
呼呼~
还好...
今天也不算白练的...
至少旁白们都懂了~^^
现在就只剩音乐跟服装咯~
所以现在就要选歌咯~
练完习了~
我跟michelle去买水的时候哦~
有某某事弄到我很开心哦~
哇咔咔咔~
明天要去串一下燕琳~^^

3 条评论:

KarYee 说...

某某事??
是那位“蚊子先生”还是那个喜欢皱眉头的 ??
看死你一定是这两个人的咯~

Miki 说...

哦哦~原来是蚊子先生的弄到我的小表妹那么开心,哈哈哈。。

♥문기♥ 说...

哎哟~
不要乱讲~
没有啦~
哈哈~XD